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我是绝情的魔鬼也是心软的天使。
当对client我怀疑,不相信我。 当我老板说我还做得不够好。促使我变成绝情的魔鬼,我讨厌我的工作!你这不中用的营养师要来干吗的,说这不能吃那不能吃,人生哪够快活~

当client信任我,欣赏我的才能。当老板说我做得不错。促使我变成心软的天使,我爱我的工作!营养师实在太伟大了。健康是我们的财富,营养就是我们健康的关键,所以营养就有如打开财富的钥匙。营养师就如投资分析员,为您带来财富与健康。人生才够快乐~

我绝情有如魔鬼。
我心软有如天使。

有天使,我们才会知道天使的善良,憎厌魔鬼的破坏。我们才会去珍惜我们的没有魔鬼的日子。
有魔鬼,我们才会知道魔鬼的可怕,怀念天使的贡献。我们才会去珍惜我们的拥有天使的日子。

天使与魔鬼。我和我。和平共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