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营养师需要的心灵营养

好久没有update我的布落格了。大家有每次进来看看吗?如果有的话,请留言给我,让我知道你们有在偷看我哦! 哈哈!(衷心感谢每一位的支持 )

人总有迷惘的时候。
当你想得到这样却偏偏是得到了那样的时候。
当你想一些事情别发生而发生的时候。
当你以为一切顺心却不如你所料的时候。
当一切都不是你想要的一切的时候。
人会变得迷惘。人是人,我们是有感情的动物,真的不能接受迷惘的自己,自己变得那么脆弱,那么不堪一击,但也无能为力。

最近自己真是处于迷惘的时候。去上班就为了下班。早上赖着不起床。星期一blue到星期四。月头等待着月尾。唉唉唉。。。

人生终要有希望。
有些人的人生希望是金钱,赚钱出薪水就有人生希望。
有些人的人生希望是家庭,有家万事足。
有些人的人生希望是快乐,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就快乐。
有些人没什么人生希望,所以他们不快乐。
有些人太多要求,所以他们也特别不快乐。

问我自己我的人生希望是什么。我在迷惘。我太多要求,所以我也没特别快乐。
快乐是福,惜福更快乐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