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我受够了-读书生涯

昨天刚完了final project的presentation,读书生涯告一段落了!终于等到这一天。Yuhoo~
很多工作的人都渴望回到学校去上课,因为就学的生活总是无忧无虑的。但我已 太厌倦就学的生活(至少现在是!)!

现在踏出社会,知道社会,世界是多么的大,多么的复杂,也多么的七彩缤纷。

以前就学,永远只是考试,做报告,和同学游荡,考试,做报告,和同学游荡,考试,做报告,和同学游荡;每天重复又重复的。是无忧无虑,不用烦恼赚钱,伸手去跟妈妈要就行,其实也是种 不负责任!
读书生涯里,二十四个小时,你都须扮演学生的角色,无论你睡觉或醒来,脑子里都需要放着课本里的句子,笔记里highlighted的重点,老师讲的书,考试的日期,考场的气氛,啊啊啊,令人吃不消!

反观,出来工作了,只有工作时间你需要是在你的工作岗位,放工似神仙~ 老板,工作,同事统统丢到七十里以外(或有多远丢多远的!)!六点种是最伟大的发明,最令人向往,最令人心旷神怡,最魅力无法挡。六点种后揭开恤的钮扣,你再是一条好汉啊!回家吃那温馨的晚餐,看看家人,陪他们看看电视聊聊天 ,还有私人时间做做自己爱做的事情,然后倒头就睡吧!

星期六日,不用准备考试,做什么都行。不用准备考试,我爱看多久的电视也可以,不管是电影,综艺节目,上至经济,下至动物地理频道,垃圾节目也无所谓,因为我有的是时间。
不用准备考试,我爱去逛街看电影购物,就算进到购物商场不做什么也行,反正我有的是时间,因为不用准备考试。
不用准备考试,我爱躺在房里看电影,看书,玩电动,或不做什么也行,反正我有的是时间,因为不用准备考试。
不用准备考试,老师课本笔记不会三更半夜跑进我的梦里打搅我,睡得安乐甜美得很(还在读书的朋友被揍我,因为我讲中你的心声;正在准备考试的朋友,更不要咒我,因为我在讲事实!)哈哈~ ^,^

我受够了,读书生涯, 再见!(不要再见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